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41期:师德余额所剩无几 殴打学生技艺高超 横批:德艺双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14 16:03:26 --字号:TT

    爱看美剧的小伙伴又有新剧可以追啦——

    《西游记》将被改编成功夫题材美剧首季共6

    编剧的脑洞得开多大?让我们脑补一下,它的台词应该是这样的——

    “What is your name?唐僧问悟空。

    “You bitch!”孙悟空怒斥妖精。

    按照美剧的风格,它的主题应该是“唐僧与女妖不得不得说的故事”,分剧集分别叫“与白骨精的三次相遇”、“女儿国国王终偿夙愿”、“铁扇公主——这个女人有点辣”……说起来还有点期待呢o(# ̄▽ ̄#)o

    如今,西游记都要出美版了,碎节操版泰国还珠格格、播音腔版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熟女长成版新美少女战士也都成了现实,时间嗖嗖嗖飞过,夕阳西下,那是我逝去的童年……

 

    “You bitch”不只是悟空的高频台词,现实中已经有人将它发挥的淋漓尽致——

    浙江苍南信访办短信平台骂上访者:贱人去吃屎吧

    窃以为,该信访办工作人员的沟通高效直接,处理态度简单明确,还特意用工作平台表明权威认证、真实有效。他没有将上访者推来推去,反而明确地给他指出了解决办法:去吃屎,堪称业界楷模。如此好员工,建议让他趁热先吃。

    现在的学校里不缺“德艺双馨”的老师——师德丧失的程度很高、殴打学生的技艺很高超——

    云南两老师殴打学生3小时教育部门确认殴打行为

    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不,我的所有的课都是体育老师教的……

    殴打3小时,这是加了聚能环的南孚电池啊,续航能力堪比国产机中的战斗机,如此好体力去练跆拳道分分钟黑带啊。

    俗话说,垃圾是放错了位置的资源,这几位老师就是酱紫的。俗话又说,爱之深责之切,礼尚往来,让学生们也来表达一下对老师的浓浓爱意吧!

    学校里“德艺双馨”的老师不少,“传道授业解惑”的教授也多,不过传授的都是两性关系——

    网曝厦大教授“诱奸”多人有女生割腕自杀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穿衣服的不一定是人,他可能是禽兽。

    即将上大学的小盆友们要谨记,防火防盗防禽兽才是真理。比起他们来,师兄师姐们还是很善良滴。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