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婚礼现场酒店突然停电 打乱计划气哭新娘(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15 06:59:08 --字号:TT

    新人们说,等到快一点,酒店终于来电了,可是只维持了几秒钟就又停了。此时婚礼礼堂又闷又热,宾客们都坐不住了。樊永友和安丰征两家在一楼,光线还好一些,二楼三楼的两家礼堂都黑乎乎的,筹备多时的婚礼只能简化步骤,草草了事。

    大喜的日子,因为酒店停电,搞得这么狼狈,事发后第二天,四位新郎官儿和家人就找到了酒店,要讨个说法。

    新人们觉得,停电后酒店的处理很不给力,这么大一家酒店,应该有应急措施才对。

    酒店方面解释,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联系了供电部门,得知停电是施工造成的。

婚礼突然停电 打乱计划气哭新娘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