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2014保障房申购火爆 首日登记921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17 02:47:04

首发:2014保障房申购火爆 首日登记921套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昨天,是我市首批套保障房首开售日,随着近两年打分制的实施,保障房开售首日没有往年的火爆场面,但地段较好的市北瑞海北路温莎郡项目和李沧惠水路惠水和苑项目仍很火爆,而地脚偏远的城阳区一些项目则受冷落。

    上午九点,记者来到位于市北区瑞昌路的温莎郡售楼处看到,聚集于此的百余市民正在排队等候申请登记,相比一些事先做好功课,直接来登记申请的市民,很大部分则是前来了解项目,由于项目的地理位置优势,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登记,开售首日登记数达202套。

    而李沧惠水和苑项目,由于项目配建了九班幼儿园,配套的商业网点也能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加之其经适房均售均价为4200元/㎡,其良好的户型以及优越的位置和配套,申请首日,申请人数远远多于位于市北区的温莎郡项目。(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