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城管清理商贩卖盒饭 遭女老板咬伤胳膊鲜血直流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05 15:50:04 --字号:TT

    8月4日上午11时许,李沧城管执法局虎山路中队副中队长彭东军带领特勤队员李绍昆等一行五人对前期群众举报的文昌路上某小区门前从事非法占路经营行为的游商浮贩予以清理取缔。

    当执法队员来到小区门前时,当事人牟女士和丈夫、孩子将三个大型帐篷搭在文昌路人行道上,卖凉拌菜、盒饭、绿豆汤,执法队员上前好言相劝,让对方收摊走人,这时牟女士态度强硬,不愿离开,因为此时正值对面建筑工地的工人出来买中午饭的高峰时间,他们不愿意错失这个挣钱的机会。

    见对方不听劝阻,执法队员准备一起动手将帐篷暂扣,当特勤队员李绍昆准备去暂扣对方的电子秤时,牟女士一把抱住李绍昆不让拿,就在双方争执不下时,牟女士的丈夫突然上前,在李绍昆的右胳膊处狠狠地咬了一口,李绍昆一声惊叫,回头一看,右臂已经是鲜血直流,上面两排牙印清晰可见。尽管如此,李绍昆咬牙忍住,并没有采取任何过激行为,事后自己到诊所简单做了消毒处理,之后就继续回到了工作岗位上。事发后,现场执法人员报警,警方赶到之后,将牟女士的丈夫带走调查。(记者 赵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