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借酒劲误拿走朋友包 醉卧马路边呕吐不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11 15:02:43 --字号:TT

醉汉借酒劲误拿走朋友包 醉卧马路边呕吐不止

    昨日凌晨,湖岛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大沙路一处商店门口发现一名醉汉,随身带着很多挎包。民警赶到后经过调查,原来醉酒男在喝多后借着酒劲将另外两位朋友的包拿走了。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醉酒男子瘫坐在商店门口不停呕吐,他右胳膊挎着一个背包,身下还有另外两个挎包。民警打开三个挎包检查发现,三个包里各有一套身份证件,其中一个装有醉酒男子的证件财物,在另外两个包里分别是潍坊郑先生、河北刘先生的两张身份证,刘先生的包里还有三万多元现金。

    感觉事情有些复杂,民警决定把醉酒男子带回派出所仔细核实情况。约一个小时后,指挥中心通知湖岛派出所民警,一位河北旅客刘先生到兴隆路派出所报案称,自己丢失了一个挎包,里面有各类证件和三万多元现金。民警马上联系刘先生到湖岛派出所。很快刘先生赶到派出所,见到自己挎包安然无恙,他才舒了一口气。

    在派出所待到天亮后,王先生终于醒酒。原来,王先生等三人在某网络游戏中认识并且熟悉起来,前几天,刘先生在游戏中留言说马上要到青岛出差,希望能有机会聚会一次。前晚,三人到兴隆路一家饭店喝酒,晚11时许,刘先生和郑先生两人到洗手间方便,之后到酒店外抽烟聊天,王先生久等两人不回来,而自己又觉得内急要出门,担心挎包放在椅子上不安全,他就背在自己身上。等他方便完后,酒劲上头,迷迷糊糊就出了门,后来的事情他就不记得了。

    随后,民警将两人物品清点返还,刘先生表示他会想办法尽快通知郑先生到派出所领取自己的挎包。(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朱海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