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物价局发布收费标准 胶州湾隧道拖车最低220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14 06:07:54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市物价局发布《关于青岛胶州湾隧道清障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车辆在胶州湾隧道内无法自行驶离,由隧道管理方青岛国信胶州湾交通有限公司提供清障服务的,收费服务标准为7座及以下车辆220元每车次,8至19座客车330元每车次,20至39座客车380元每车次,40座及以上客车440元每车次。清障服务费不包含隧道车辆通行费用。另外,清障车辆已到达现场,因车主原因不需要清障服务,其服务费标准按相应车型收费标准的50%收取。(记者 孙启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