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粗心小伙丢失23部手机 公交司机完璧归赵(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王东升 2014-08-20 16:05:26 --字号:TT

粗心小伙丢失23部手机 公交司机完璧归赵

粗心小伙丢23部手机 公交司机完璧归赵

粗心小伙丢失23部手机 公交司机完璧归赵

失主小郭(中)找到了丢失的23部手机,感谢真情巴士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在黄岛某手机店工作的小郭由于下车匆忙,居然把23部手机落在了公交上,幸亏被驾驶员捡到。昨天这23部手机完璧归赵。

    粗心小伙丢23部手机竟不知道

    8月18日下午3点左右,在黄岛区oppo手机代理店打工的小郭,坐车去城市桂冠维修点,取了23部oppo手机,他把手机装进一个蓝色的手提袋,坐上2路公交车。在交通局站下车时,粗心的他着急下车,结果把手提袋落在了车座位上,急匆匆地回到店里继续工作,完全忘记了手机这回事。

    直到下班时,有同事问他,取的手机放哪里,他这才猛然想起来,急得满头大汗,他清楚记得:23部手机,2部是新的,其余全部是顾客刚买不长时间,保修期内有问题拿过来修的,价值近4万!同事提醒他进门时没有拎包,他立即打电话给维修点,确认没有落在那里。他仔细想了想,当时是坐公交车回来的,其中接了一个电话,下车时没拿手提袋,肯定是落在公交车上了!是2路公交车但车号不记得。

    此时已经是晚上7点多钟。他急匆匆地赶到公交车站,每来一辆2路车就上前问司机:有没有捡到一个蓝色的手提袋?每次都得到失望的回答,直到9点半,已是2路末班车,仍然没有结果。有司机师傅提醒他,明天上班可以去车队问问,并热心地给了他车队的电话号码,他还是感到有些绝望,肯定是让车上乘客捡去了。他几乎一夜没睡,一直琢磨如何筹钱赔手机客户……

    好司机拾金不昧 多方急寻失主    

    18日下午3点多,真情巴士2路驾驶员魏广宇执行由中海油发往保税港区的营运任务,4点到保税港区终点站,魏师傅按照以往的惯例对车厢进行检查时,发现在车厢后部的车座上有一蓝手提袋,魏师傅打开一看,包里有多部手机。他急忙带着包到调度室跟调度员一起进行清点:一共有oppo手机23部,其中还有没开封的新手机2部。

    他知道丢这么多手机,失主肯定很着急,为了能及时的联系上失主,魏师傅一边给车队汇报,一边查找包内的联系方式,发现了两个电话号码,急忙联系,但电话始终未能打通,无奈他只好把手机交到车队,请工作人员继续寻找失主,车队工作人员依据包内信息多方寻找失主,一直到晚上6点半,都没有成功,他们打算第二天继续寻找。

    丢失手机失而复得  小伙含泪感谢    

    8月19日一早,刚上班,车队工作人员就接到一个电话,一位带着哭腔的乘客询问是否捡到23部手机,当得到肯定回答后,他竟高兴得哭了,连说:“谢谢,谢谢……”他立即打车来到车队,表示一定要好好感谢这位好驾驶员,如果这些手机找不到,他就麻烦了!

    他拿出一沓钱要表示感谢,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他立即去做了两面锦旗:一面感谢2路魏广宇师傅,一面感谢真情巴士。并表示一定要把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李学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