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车撞轿车后侧翻 占据3车道环湾路堵5小时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5 08:12:51 --字号:TT

大货车撞轿车后侧翻 占据3车道环湾路堵5小时

    早报讯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一辆运载集装箱的货车在行驶到环湾路板桥坊河入海口附近时,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后侧翻,挡在路上的集装箱与事故车占据了3个车道,交警部门先后调来3辆吊车才将集装箱清走,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环湾路上遇“长龙”

    “在环湾路上一辆大货车侧翻占据了3个车道,现在由南向北方向车道严重堵车!”昨天上午10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王先生驾车准备去城阳办事,结果刚刚将车开上环湾路10分钟,就遇上了慢速通行的“车龙”。在慢慢挪动到事故地点时,他才发现路中央横着两个集装箱,一辆货车靠近路边停靠,货车的挂车侧翻横在路上,这一 “路障”占据了3个车道,虽然有交警在现场指挥,但是车辆依旧只能缓慢通过该路口。

    吊车清障交通恢复

    上午11时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集装箱和货车依旧横在环湾路上。私家车虽然车体凹陷,但车内并无人员伤亡,私家车后有大约20米左右的车胎摩擦痕迹。说起这事故,货车驾驶员也是直叹气。他告诉记者,事发前他刚刚到码头上接完货准备送往烟台,在行驶的过程中私家车突然横身别入货车行驶的车道,他赶紧避险,结果挂车重心不稳横倒在路面上,箱体内装的是玉米,虽然事故造成的货物损失不大,但是耽误了这么长的时间货车司机感觉很郁闷。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一辆救援吊车赶到现场准备将集装箱和挂车吊起,结果吊车司机发现吊车出现故障,无奈只能驶离事故现场。“这已经是第二辆吊车了,刚才还来了一辆吊车,也说是坏了。”目击者刘先生介绍说。在这种情况下,胶州湾高速交警一直在现场疏导交通,直到第3辆吊车赶到现场,才将事故车和集装箱清走,下午2时左右,环湾路恢复正常交通秩序。(记者 王寿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