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面包出租凌晨飙车谁也不服 面包一气猛撞出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8-31 06:54:59 --字号:TT

    早报讯 在寂静的十字路口,一辆急速行驶的面包车突然杀出,从斜侧方撞向一辆沿道路正常行驶的出租车……这原本在电影中才能见到的惊险一幕,昨天凌晨1时左右,在利津路与昌邑路上演。面包车与出租车发生碰撞后,面包车从台东八路一直紧追出租车,最终撞在一起,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两车对撞惊了路人

    凌晨1时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前他刚下夜班,出租车沿利津路行驶时也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突然间从昌邑路急速驶出了一辆面包车,这辆面包车在转向利津路后,竟然斜向冲着出租车开过去,在两车撞击的一刹那,两车司机才紧急避险,但是两车还是发生了碰撞。意外发生后,驾驶面包车的男青年离开了现场。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已经在现场调查。记者发现面包车从左前方撞在了沿利津路行驶的出租车车头,撞击处车体向内凹陷,但说起这意外,出租车司机感觉不可思议。

    一声喇叭惹的祸

    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他和眼前的这辆面包车是在台东八路遇上的。当时面包车车速较慢,他就按了一声喇叭,随后加速超过了肇事的面包车。面包车驾驶员可能感觉受到挑衅,就一直尾随出租车,多次试图将出租车别下,但因为两车性能存在差异,面包车司机一直未能如愿。

    在出租车行驶到利津路后,面包车消失了。出租车司机以为面包车司机消气没事了,但没想到驾车行驶到昌邑路路口时,面包车突然杀出,一头撞在了出租车上。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