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十一黄金周火车票12日开售 18日能买7日返程票

来源:青报网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10 15:20:27 --字号:TT

    刚过完中秋小长假,“十一”黄金周的火车票就要开售了。昨天(9月9日),记者从青岛火车站获悉,黄金周将迎来客流高峰,建议出行的市民提前安排好行程,尽早购票。

    目前,青岛火车站客票预售期为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提前20天,自动售票机、客票代售点提前18天,车站售票窗口提前6天,均含当天,动车组列车的起售时间为11:00、普通列车为10:00。从9月11日起,即可购买9月30日起开行的火车票,9月12日可买到10月1日起的火车票。 9月17日能买10月6日起的返程票,9月18日能买10月7日起的返程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