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青企上榜亚洲品牌500强:海尔青啤海信交运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11 13:40:21 --字号:TT

    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大奖推选活动的第九届亚洲品牌盛典前天在香港开幕,活动现场发布了“亚洲品牌500强”榜单,青岛有四家企业入选。其中,海尔列第11位,青岛啤酒列第70位,海信列第199位,交运集团(青岛)列第374位,交运集团(青岛)排名比上届跃升33位,也是我市此次入围的唯一服务业品牌。

    据悉,该活动由亚洲品牌协会、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亚洲电视、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等联合主办。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采纳世界财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的部分测评指标,从企业的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效益水平等四大维度,以及品牌年龄、国际化程度、营销组合、品牌知名度、资产总额增长率、创新能力、售后服务、质量水平、营业收入、净利润等十大细分指标,对亚洲的强势企业进行全面测评打分。

    活动现场还颁发了“亚洲品牌年度人物”、“亚洲品牌十大杰出人物”等奖项,交运集团董事长刘永康连续两届入选“亚洲品牌十大杰出人物”。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周建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