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李沧万达下月停车收费 私家车抢占人行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旗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15 05:45:32 --字号:TT

    首发:李沧万达下月起停车收费 私家车抢占人行道(图)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 近日李沧万达贴出通知,其停车场自10月1日起开始收费。继早些时候的百丽广场之后,今年青岛又一大型商场取消了免费泊车。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李沧万达的停车场入口已经封闭,正在进行内部改造。由于正值周日,来逛街的私家车很多,找不到泊位的车主只好抢占各种马路牙,商场周围出现一定程度的拥堵。市民李先生草草逛了半小时就出来了,他说:“车停在路边心里不踏实,还好没被贴单子,停车场不让进这周围根本没有停车的地方了。”

    对于李沧万达收费,市民王小姐有自己的看法,她说:“新商场开业之初没人气,免费泊车吸引人,之后火了再收费,这些我们可以理解。但问题是李沧万达不是百丽,这周边没有大海可看,除了一个孤零零的百货什么都没有。李沧万达周末还好,但平常工作日逛街的人还没有店员多,我对它停车收费后的前景不太看好。”(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