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失恋女喝清洁剂轻生 男友因其未离婚分手(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15 06:44:18 --字号:TT

失恋女喝清洁剂轻生 男友因其未离婚分手

  通过网络漂流瓶认识了女友,两人都要谈婚论嫁了,小魏突然在女友手机里发现她和一个小男孩的合照,小魏再三询问得知,女友不但有个3岁的儿子,而且跟丈夫还没离婚。糊里糊涂成为第三者的小魏坚决要分手,女友在宾馆房间内喝了两瓶清洁剂轻生。前天夜里11时左右,开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四流南路某旅馆服务员报警,紧急赶到宾馆房间,将轻生女青年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细心服务员发现异常

  前天晚上11时左右,开平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四流南路某旅馆服务员报警称,一名女青年在宾馆房间内呕吐不止,疑似吞服了毒药,民警立即驾车赶到现场。据报警的旅馆服务员介绍,当晚6点左右,这名女青年和男友到前台办理登记入住。大约晚上10点左右,走廊服务员听到该房间内传出哭闹声音,几分钟后,男子拿着挎包气冲冲地离开,不久,女青年离开旅馆,但是很快返回,手里提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几个瓶状东西。发现这名女子情绪反常,值班经理嘱咐服务员随时留意房间内情况。晚上11时左右,服务员听到房间内传来剧烈呕吐的声音,赶紧用备用房卡打开房门,看见女青年趴在卫生间门口呕吐,地上散落着两三个塑料瓶,服务员当时就吓坏了,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到场紧急送医

  民警进入女子所在房间看到,她趴在床上不能动弹,房间内弥漫着白酒和某种清洁剂混合的味道。因为不确定女青年到底吞服了何种毒物,民警一边联系120急救人员,一边翻找房间内的各种塑料瓶。最终民警在床头和卫生间内找到半瓶高度白酒和两个厨卫清洁剂空瓶。卫生间地面上到处都是呕吐物,从呕吐物颜色和状态来看,民警分析女青年大量饮酒之后又喝下了两瓶清洁剂。在急救人员赶到前,民警将女青年搀扶到卫生间内,继续帮她催吐。救护车随后赶到,将女青年送往医院救治。根据旅馆提供的男子身份信息,民警在女青年手机通讯录上找到了他的电话。得知女青年吞服白酒和清洁剂轻生,男子立即赶到医院。

  男友称冷静后再处理

  据男青年小魏讲述,他是青岛某工地的一名技术人员,大约3个月前在宿舍玩手机时,通过微信漂流瓶功能认识了这名女青年。“我没结婚也没女朋友,跟她聊天感觉挺合得来,有时候一聊就是大半夜,她说自己也是单身,我俩互相发了照片之后,我对她挺满意,随后确定了情侣关系。”小魏称,他年纪也不小了,家里整天催他找个对象结婚,所以对这段感情他很认真,两人都要谈婚论嫁了,自己还给女友买了手机、项链等很多礼物。

  当晚两人在旅馆见面,女友在卫生间洗澡,小魏闲着没事就看女友手机里的照片,发现有好多她和男孩的合照,那个孩子跟女友长得很像,他感觉肯定是她儿子。女友见瞒不住,才承认已经结婚,并且有个3岁的儿子,她跟丈夫已经分居很久,因为财产理顺不清,所以一直没有办理离婚手续。女友想一边跟小魏交往,一边跟丈夫办离婚,小魏觉得自己莫名其妙成了第三者,跟女友吵了一架就提出分手。“她当时说要是我跟她分手就去死,我也没理会,没想到她真喝了药。”小魏称。经过催吐洗胃,女青年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小魏告诉民警,他会暂时在医院照看女友,等对方清醒之后,双方再冷静处理此事。(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