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曝光:青岛6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将被撤销资格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林 刚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15 13:12:14 --字号:TT

青岛6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将被撤销资格

图表 金琳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林 刚

    本报讯日前,市经信委根据《青岛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和《青岛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指标体系》,采取普查与抽查相结合的形式,对现有的257家青岛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发展情况进行评价(国家和山东省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不参加本市评价)。经审定,青岛航天半导体研究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30家技术中心评价优秀,青岛正大海尔制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221家合格,6家因评价不合格将被撤销资格。

    按照规定,这6家不合格的技术中心将在2014年青岛市新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同时予以撤销。另外,青岛长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青岛福客来鞋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12家企业技术中心在发展中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按照规定予以警告,由相关主管部门负责督促整改。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