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政工程严查质量通病 发现严重违规停工整改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崔 武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15 13:11:14 --字号:TT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记者昨日(9月14日)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我市自即日起对在建市政道路、桥梁工程参建各方进行质量通病专项检查。凡是发现存在较严重违规行为的都将停工整改。

    市政道路重点检查内容包括检查井周边路面破损,桥台背后下沉、管线沟槽处路面沉陷,路面车辙、拥包,路缘石前倾后仰、弯道不顺,人行道板松动、碎裂、沉陷等。市政桥梁工程重点检查内容包括墩柱顶端裂纹、碎裂,桥梁支座病害,桥梁伸缩缝病害,桥梁排水设施不畅通,混凝土外观缺陷等。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