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贼盯上微型面包车 俩月盗窃车内财物50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人斐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19 06:00:13 --字号:TT

小贼盯上微型面包 俩月盗窃车内财物50起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昨晚,市北区洛阳洛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报警,将正在商水路实施盗窃的嫌疑人任某某捉获,当场缴获了任某某盗窃得来的6元现金和一部旧手机。

据了解,任某某今年32岁,济宁汶上县人,2010年来青岛,至今已经有三次盗窃前科,今年5月20日刚刑满释放。任某某说,出狱后没多久,他再次重操旧业,从今年7月份开始,先后盗窃车内财物50余起。

据任某某交代,他“下手”所挑选的都是安全系数较低的一些面包车,作案时,他用手使劲拉开面包车拉门上方的叠窗,然后伸进手去打开车门,实施盗窃。

记者从青岛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期盗窃车内物品等违法犯罪件多发,从8月17日开始,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以打击盗窃车内物品警情为重点的夜间巡逻盘查集中行动。集中行动以强化夜间巡逻盘查为重点,部署警力在夜间开展巡逻和定点盘查,加强对可疑人员、可疑物品的盘查核录,有效打击和防范盗窃车内物品警情等各类街面违法犯罪活动。各分、市局在对街面违法犯罪警情进行全面评估研判的基础上,近千名民警在重点区域和部位加强巡逻盘查,共盘查核录200多人,比中各类重点人员近20名。

同时,刑警部门进一步加强侦破力度,组织专门力量全力深挖犯罪线索,依法从严惩处。(陈志伟 刘人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