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世界无车日 中山路今天上午将交通管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22 05:34:3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为切实做好“2014年中国城市无车日”活动期间的交通管制,确保活动有序顺利进行,今天9:00-11:00 中山路(太平路至天津路)区域划为无小汽车区,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此区域只对行人、自行车、公共汽车、出租汽车、大型客车、其他公共交通(校车、通勤车等)以及消防车、急救车、婚丧车等特种车辆开放。

    交通管制期间,除上述车辆外,其他机动车辆一律禁止在中山路(太平路至天津路)南北通行,但允许东西向横穿各交叉路口。在管制区域的各通行路口,交警部门提前设置禁止和导向标志,并在相关的外围路口设置导流标志牌,适时分流车辆。在管制区域各路口,设置执勤岗位,对过往车辆进行劝阻、引导。(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