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餐与星级酒店抢早餐地盘 必胜客引领趋势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沛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10-07 09:17:35 --字号:TT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外面吃早餐,由此催生了一个庞大的早餐市场。有相当一部分这样的消费群体,时尚,社群化,他们希望体验花钱不多但有品质的早餐。为了抢占更多消费者的味蕾,跻身中国的西式休闲餐饮正在与星级酒店在早餐领域进行激烈角逐。就拿西式休闲餐饮必胜客为例,目前必胜客在全国200多个城市陆续推出早餐业务,截至目前,山东必胜客早餐上市餐厅就已铺设45家。由此可见速度之快,覆盖面之广。

    据了解,必胜客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来,一直引领西式休闲餐饮新趋势,不断地用“创新”来开发消费需求、引领消费时尚。为了让消费者有更丰富的就餐体验,必胜客更是提出了 “Pizza andMore”这一新的口号,加快了创新的步伐,2008年,必胜客把看似价格高高在上的西式休闲早餐带给了普通消费者。新餐期的创新为必胜客在市场竞争中再次占得先机。西式休闲早餐并不稀奇,必胜客的创新在于让普通消费者用可以接受的价格随时随地吃到地道的西式休闲早餐,并使越来越多人习惯并喜爱上了休闲早餐。李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