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男子喝闷酒驾车夜归 摔深坑鲜血直流昏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2014-10-14 05:56: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 12日深夜,低温来袭,迟先生酒后驾驶电动车行驶至城阳区仲村社区路段处,摔入路旁坑内,幸遇民警及时相救脱离危险。

    昨天深夜,城阳巡逻民警至仲村新小区北侧时,发现一辆电动车倒在路边。见此情况,110巡逻民警迅速下车,在周边仔细查看,发现前面10米处路边坑内卷缩着一名中年男子。

    民警立即跳下坑内将男子抱上来。发现该男子头部有严重创伤,鲜血不住的往外流,昏迷不醒,身上有浓重的酒气。民警立即拨打120救护车,和医生一起将伤者护送到城阳区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经抢救该男子脱离危险,苏醒了过来。

    据值班医生称:“这名男子幸亏发现和抢救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男子称,自己姓迟,今年35岁,在城阳古庙工业园一家企业上班,当天晚上和几名工友找了一个小吃部一起喝酒。因近日工作上不顺,心中特别郁闷,这酒越喝越窝气,自己喝了多少、怎么离开的饭馆一概没有记忆。没想到由于自己的一时糊涂,险些酿成恶性后果,幸亏民警及时相救。(记者 井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