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赶公交横穿马路引发两车连撞 自己也受伤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0-26 07:25:49 字号:A- A+

  早报讯 李大爷赶着到马路对面坐公交车,没有走20多米外的斑马线,而是直接横穿马路。面包车司机刹车不及撞倒了老人,雪铁龙轿车刹不住车,撞在面包车尾部。昨天下午2时左右,救护车紧急赶到现场,将受伤老人送往海慈医院急救。

  “当时这名老人横穿马路,走得有点急,我看到老人后立即刹车,但还是撞上了。”面包车司机向民警解释。雪铁龙车上的三四岁的女孩头撞在座位上,幸好受伤不重。

  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受伤老人送往海慈医院急救。老人头部被撞流血不止,左侧肋部受伤,脑部受到震荡。老人称,他姓李,今年70岁。当天下午他准备乘126路公交车前往鞍山二路的市北区老年大学,没想到错上了216路公交车,等车到了辽阳西路福辽立交桥附近才发现,他下车后准备到马路对面乘602路公交车,眼看着602路公交车来了,他一时心急,想从马路中间穿过去,这辆面包车车速很快,他发现时已经来不及躲闪。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