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5万美金大奖揭晓 小提琴赛冠亚季军产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4-10-28 23:30:57 字号:A- A+

首发:5万美金大奖揭晓 小提琴赛冠亚季军产生

获奖名单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 28日晚23点,青岛大剧院音乐厅,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第四届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岛)的冠亚季军最终产生。

    最终,韩国选手宋智垣夺得冠军,日本选手青木尚佳和法国及俄罗斯选手(双国籍)费尔多•罗分列第二和第三。

    与此同时,本届赛事评委会主席胡坤表示,今年的比赛上座率很高,选手和观众有互动,不仅是比赛,更有演出的感觉,选手感受非常好。另外,以前比赛中都需要工作人员一遍一遍提醒观众,不能拍照、不要说话、不能大动静、不要影响选手,今年的比赛观众素质大大提高,甚至能够感觉到大家都是提着气的,连大声呼吸都好像不敢。关于1.2m以下儿童不允许进场的规定,市民都积极配合,非常非常感谢各位观众。(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