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上逃犯在青酒驾报废车被查 弃车跑近一公里后落网

来源:齐鲁网 作者:栾云海 2014-11-04 13:16:26 字号:A- A+

网上逃犯在青酒驾报废车被查 弃车跑近一公里后落网

网上逃犯在青酒驾报废车被查 弃车跑将近一公里后落网

    青岛齐鲁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栾云海)外地男子因盗窃被网上追逃,谁知他在逃亡期间也不“消停”,某晚在城阳区与朋友喝得大醉,之后冒险酒驾报废车辆,在路上被查,伺机开溜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终落入法网。

  11月1日晚,23时左右,在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青威路路口出现了一辆破旧的红色桑塔纳轿车。这辆车在从北向南的车流中“蹒跚移步”,每被后面的车辆鸣喇叭催促才被动的挪挪,形迹可疑。而这一幕恰巧被青岛公安城阳分局的执勤民警看到了,当民警上前盘查时,驾驶员猛推车门,从驾驶室窜出,浑身散发着浓重的酒精味,躲闪地向车后溜去,被民警一把扭住手臂。此时,红色桑塔纳车后座又窜下两名男子,拉扯执勤民警推搡辱骂。就在此时,被民警抓住手臂的男子也伺机挣脱,三人向四周逃窜。

  民警见状迅速出击,兵分多路“包抄”三名男子,在三人跑出将近1公里后将他们一一抓获。经盘查,酒驾男子王某某是辽宁人,系网上逃犯,于2014年9月26日在河北省黄骅市宝林盗窃他人笔记本电脑、现金等物品一宗,正被河北黄骅警方网上追逃,此前已有多次盗窃前科。被抓当晚,王某某同另两名嫌疑人李某和张某喝酒之后,打算驾驶已经报废的桑塔纳轿车外出游玩。王某某见到民警查车时,因害怕被抓后入狱服刑,才选择逃跑。

    目前,李某某因醉酒驾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违法行为人张某因妨碍公务已被城阳警方先期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