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5年国考山东设六考点 11月30日将进行笔试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珂 2014-11-10 06:05:54 字号:A- A+

  早报讯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日前结束,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本次考试我省共设置6个考点城市,分别是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济宁、泰安,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可于11月24日10:00至29日12:00期间,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11月30日进行笔试。

  据国家公务员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共有205.7万人次报名,共有140.9万人通过资格审查,比去年少11.5万人,人数略有下降。本次招考共有120多个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2万人,这意味着今年公务员考试竞争的比例大约为64∶1,即理论上每64个通过审查的报名者中有一位会被录取,这一比例低于去年的77∶1。(记者 陈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