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成都少女出走来青流浪练画 民警海云庵将其劝回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1-10 14:38:36 字号:A- A+

    晚报讯 18岁的成都女孩小孙平时喜欢画画,可父母老是觉得这会影响学习。半个月前小孙因此和妈妈吵了一架,随后离家出走当起了边走边画的流浪画家,两天前来到青岛。昨日上午,小孙的妈妈关女士从女儿朋友圈里的一张自拍照认出,孩子现在应该在青岛的海云庵附近,立刻联系了市北警方。

    “你们帮我找找女儿吧,她现在应该在青岛。 ”昨日上午,兴隆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成都的关女士的求助电话称,18岁的女儿小孙半个月前因为家庭琐事与父母发生争吵,随后就拿着画板等物品离家出走。虽然小孙手机一直开机,但是电话不接、短信不回,还通过微信设置不让父母看她的朋友圈。

    成都警方接到关女士的求助后,通过工作查实小孙手机最后通话地点在青岛,但无法确定小孙的具体位置。昨日上午,关女士接到同学电话称,小孙刚更新了微信朋友圈,还附上了一个自拍照。关女士将照片给朋友看,一名到过青岛旅游的朋友认出,照片里的仿古建筑是海云庵。关女士查询并拨打了市北公安分局的值班电话,指挥中心获悉情况后转发至兴隆路派出所。

    关女士在电话中说,女儿平时性格孤僻,但很喜欢画画,尤其喜欢画各式建筑。因为当天天气晴朗,民警分析小孙可能在海云庵广场画画,立刻从公安户籍网下载并打印了小孙的照片,分头到广场寻找。十余分钟后,民警在海云庵广场戏曲阁楼内找到了正在专心画画的小孙。

    据小孙讲,半个月前,她与母亲发生争吵,一气之下背起画板离家,一路从成都往北游览画画,两天前刚到青岛。在派出所内,小孙表示已经不再生父母的气,也认识到了一时冲动给家人和朋友带来的麻烦。民警开车将小孙送往火车站,随后帮她购买了返程车票。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