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辽立交桥匝道设护栏 保证周边道路通行顺畅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4-12-05 06:14:02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获悉,本周末,福辽立交桥辽阳西路福州路上桥口北向匝道入口处将设置交通隔离护栏和防撞桶,市北交警建议广大司机途经该处严格按照标志标线指示行驶。市民如有意见或建议,欢迎@市北交警官方微博反映。

  据介绍,福辽立交桥是连接市区东西、南北的重要枢纽,高峰期交通拥阻现象严重。由于该处北侧桥头沿匝道上桥车辆与福州路北向南来的车辆相互交织,经常发生轻微刮擦的事故,加剧路阻现象。此外,早高峰期间,福州路北向南车流量处于饱和状态,车辆排队基本处于福州路伊春路口位置,导致沿辽阳西路东向西驶往福辽立交桥北侧匝道的车辆无法上桥,大量排队等候上桥的车辆积压在桥下道路上,经常是辽阳西路东向西四排车道,有三排是等候上桥的车辆,直接影响到辽阳西路的正常通行。

  考虑到该处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为了缓解交通拥堵,市北交警大队会同支队设施处实地勘查调研,拟定在福辽立交桥北侧上桥匝道的出口位置,在原有地面导流标线的基础上,向东沿导流标线扩出一排车道设置80到100米的硬质隔离护栏,在护栏以北的西侧第一排车道施划向左绕行的箭头标线,并在导流区域的三角位置增设防撞桶和爆闪装置,提醒北向南行驶的车辆注意绕行。交警部门还将在福州路北向南政法公寓前设置 “前方有护栏注意绕行”的警告标志。这些措施到位后,将起到减少与上桥车辆交叉,保证周边道路通行顺畅的目的。(记者 陈勇 通讯员 王友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