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万斤爱心大白菜温暖200多户残疾人低保家庭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珂 2014-12-14 07:07:33 字号:A- A+

1万斤爱心大白菜温暖200多户残疾人低保家庭

    早报讯 昨日,青岛早报与青岛市红十字会、青岛红十字会微尘基金联合推出的“爱心白菜赠市区低保户”公益活动,又走进了市北区四方街道海嘉社区,1万斤爱心大白菜成了残疾人、低保家庭的暖心菜。记者昨日还探访了市北区阜新路街道南山社区助老大食堂,热腾腾的包子用的就是此前送到的爱心大白菜。

    “谢谢你们,这么多白菜我得吃很长时间了……”昨天上午,海嘉社区工作人员将白菜从车上卸下,立即开始为低保户和残疾人家庭赠送白菜,考虑到一些家庭不方便来领,工作人员直接把白菜送到了家中。94岁的孤寡老人赵振芝一直受社区照料,工作人员将白菜给她放好后,还挑出3棵择干净了,告诉老人简单炖一炖就非常好吃。

    据了解,这些爱心大白菜当天分发结束,送给了200多户困难家庭。

    昨天中午,记者又来到市北区阜新路街道南山社区,在助老大食堂里,几名老人正吃着香喷喷的白菜肉包子。“这个包子用的就是早报送的大白菜,味道非常香。”南山社区主任逄玉芳告诉记者,助老大食堂用爱心大白菜做的菜老人们都很爱吃,也特别感谢早报和红十字会给予的关怀。(记者 陈珂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