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民新买雪佛兰轿车方向盘失灵 险酿事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4-12-26 13:22:41 字号:A- A+

青岛市民新买科鲁兹轿车上高速 方向盘突然失灵

青岛市民新买科鲁兹轿车上高速 方向盘突然失灵

    齐鲁网12月25日讯 发动机、方向盘、刹车系统,对于一辆车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如果在高速行驶中,方向盘不管用了,会怎么样呢?青岛莱西的侯先生就遭遇了这一幕。

  莱西市民侯先生告诉《生活帮》记者,他开着新买的科鲁兹轿车,以100多迈的速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突然,方向盘却怎么也打不动了,多次操作未果后,侯先生的心一下子就凉了。

  侯先生表示,方向盘失灵,当时幸亏汽车的刹车制动功能还有效,再加上高速路上的车辆比较少,一番手忙脚乱过后,车终于缓缓的停了下来。经历了这“惊魂一刻”之后,侯先生心里犯起了嘀咕,这刚买两个月的新车,方向盘怎么就失效了呢?

  莱西市雪佛兰4S店售后服务中心王站长说:“不是方向盘失灵,是助力失灵,方向盘还是可以动的,现在马路上的车很多都是不带助力的。”经初步检测,4S店维修人员认定,侯先生的这辆科鲁兹只是助力失灵。经过维修后,将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莱西市民侯先生问:“你怎么保证?”莱西市雪佛兰4S店售后服务中心王站长称,他们维修后都会经过鉴定,保证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侯先生的车达不到退车标准,但他们承诺在免费维修好车辆的同时,可以给予侯先生一定的补偿。

  莱西市雪佛兰4S店售后服务中心王站长称,修好后,给侯先生一张贵宾卡,以后来做保养,人工费打六折。侯先生不同意,并要求延保。

  侯先生提出的延长车辆保修期的要求,4S店会答应吗?莱西市雪佛兰4S店售后服务中心王站长说:“你的要求,我答应不了,我反映给领导,一切好商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