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工地内触电重伤 公交司机闯灯送医救回一命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1-04 07:23:33 字号:A- A+
男子工地内触电重伤 公交司机闯灯送医救回一命
 
男子工地内触电重伤 公交司机闯灯送医救回一命

    昨天一早,公交司机柳师傅刚准备出车,突然发现附近工地发生了意外,一个人从脚手架上,摔了下来,紧急关头,还是救人要紧。

    出事的地方是一个工地的脚手架,和柳师傅的车队一墙之隔,见情况不好,柳师傅二话没说,蹭的一下子窜上了墙头,一边大声吆喝,一边过去救人。

    工人告诉柳师傅,自己当时正在拆脚手架,不知什么原因碰到了附近的电线,这才中了招。见工人伤的不轻,柳师傅赶紧招呼同事和工地的其他工人帮忙。

    大家齐心合力,把受伤的工人背到了门外,可因为地处偏僻,120赶到恐怕还有一段时间,工人伤势严重,多等一分钟都有可能距离死亡更近一步,怎么办?

    柳师傅开着车一路狂奔,用最快的时间把工人送进了城阳人民医院。由于伤势太重,简单的处理之后,又转到了市立医院。这时,受伤工人的工友陆续赶来,柳师傅这才抽身离开。人虽然走了,可这两天,柳师傅一直挂念着工人的伤情。

    受伤工人姓杨,今年37岁,江苏人,出事时,他正在拆脚手架上一根比较长的铁管,意外的被电击伤,危急时刻,多亏遇上了柳师傅,这才转危为安。眼下人虽然是没有生命危险了,可受伤的腿能不能保住,还得进一步观察。

    危急时刻伸出援手,热心肠啊!必须要赞一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