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马被划成大花脸 车主洗车店各执一词(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14 05:17:51 字号:A- A+

宝马被划成大花脸 车主洗车店各执一词

宝马被划成大花脸 车主洗车店各执一词

    2014年年底,胶州的王先生花了九十来万买了一辆宝马车,这么多银子买来的豪车,王先生很爱惜,开起来也很仔细,可没想到,突然之间,就发现了车身上发现了很多划痕。

    上个月,王先生花92万买回了心仪的宝马,之后就到动力驿站汽车服务广场办了一张洗车卡,寻思着给爱车好好美美容。元旦当天,王先生开着车去了动力驿站。时间不长,工作人员告诉他,车洗好了。

    王先生认为,车身上的划痕,是在洗车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慎留下的,因此有责任给自己恢复。当天,动力驿站的负责人跟着王先生一起跑了趟4S店,经过评估,重新抛光和喷漆,费用得花两万多。王先生说,当时负责人满口答应,这笔费用由他们承担。

    不管是索赔11万,还是车辆维修2万,都必须搞清楚一个事实,那就是,宝马车身上的划痕,到底是在什么环节,又是由谁造成的?为了搞个清楚明白,记者决定和王先生一起,走一趟动力驿站洗车店,揭开车身的划痕之谜。

  接车的工作人员说,宝马车在清洗之前,就已经有了划痕,因此不存在操作失误的问题。可车行的说法,并没有得到王先生的认同。双方争执不下,记者提出,请车行调出当天的监控录像,看看能不能找出蛛丝马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