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打架见势不好开车就跑 连撞9车逃窜(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14 05:17:51 字号:A- A+

男子打架见势不好开车就跑 连撞9车逃窜

男子打架见势不好开车就跑 连撞9车逃窜

    110赶到后,不仅没能阻止这位疯狂的司机,反而更加刺激了他的举动。人家连撞九辆车发现民警之后,居然一脚油门开溜了。

    司机是开溜了,这可愁坏了几位车主,好在大伙记下了这辆车的车牌号。

    司机到底为什么做出如此疯狂举动,两伙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司机到底有没有酒驾,酒店老板也是一问三不知,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