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早产三胞胎追踪:青岛妈妈团担纲后援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糖糖 2015-01-22 06:00:13

城阳早产三胞胎追踪:青岛妈妈团担纲后援队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社区热帖《爱心人士看过来 帮帮三宝宝家庭吧》

    >>>>>>本网报道《早产三胞胎齐患肺炎 90后妈妈借巨款救子》

    >>>>>>本网报道《三胞胎获捐款4万 青岛妈妈联合捐母乳》

    >>>>>>本网报道《城阳早产三胞胎追踪:爱心母乳无奈暂停》

    >>>>>>本网报道《城阳三胞胎追踪:90后妈妈两次怀上三胞胎》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 近日,城阳早产三胞胎的故事被媒体报道之后,三位宝宝成了青岛妈妈们的“心头肉”。爱心网友们自发组织了捐款、捐物。21日下午,记者接到了市民吴女士的电话:“现在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孩子身上,其实孩子的妈妈也是需要照顾的,我们妈妈团可以帮她”。

   “做了妈妈,更能体会当妈妈的心情”

20日,本网青青岛社区收到一个没写收件人姓名的包裹。从包裹外观来看,上面的一个纸箱是纸尿裤,下面一个大大的纸箱不知道装的什么。这是寄给谁的呢?记者根据快递单上的电话,联系了发件人彭女士。

 “对,东西是我发的,就是送给你们报道的早产三胞胎的。”彭女士说,她自己也刚生了宝宝,加入了一个交流育儿经验的妈妈群,得知家住城阳的商祥红女士因三胞胎早产患病而借下30多万元医疗费的事情,群里的妈妈们都在议论怎样帮助他们一家,她觉得也应该做点什么。

“做了妈妈,才更能体会当妈妈的心情,母爱都是相通的。”彭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一名公务员,平时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事,听说三胞胎妈妈艰难抚养3个早产患病宝宝的故事,自己更是感同身受。除了送出一箱本来给自己孩子准备的纸尿裤,她还送给三胞胎宝宝一些婴儿衣服,以及一套奶瓶收纳箱,这些东西都是以前给自己的孩子买的,一直没有用过。

彭女士说,她本来想在包裹里给三胞胎妈妈留个纸条,写几句祝福的话,结果快递员来得快,一着急就忘了。所以,她托本网给三胞胎妈妈商祥红捎几句话:“希望你身体早日恢复健康,祝愿三个宝宝健康成长!”

    青岛妈妈团成祥红后援队

    1月20日下午,市北区杨阿姨母婴工作室的负责人杨一岚去看望祥红的三个宝宝,并给祥红带去了补身子的鸡汤。

    工作室的另一位负责人吴敏也联系到了记者:“祥红毕竟还太小,自己也是90后,现在又要照顾三个孩子,确实太难为她了,其实现在孩子和妈妈都需要专业的医护指导,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想带祥红去青医附院给孩子们做个全面体检,以后可以通过电话指导祥红怎么带孩子,争取每周都能去看看她和孩子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