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市南少数民族市民领牛羊肉补贴 100元/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1-24 07:20: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  2月2日至2月13日,市南区为具有清真饮食习惯的少数民族群众发放牛羊肉补贴,回族、维吾尔族、塔塔尔族等10个少数民族其中之一的本市居民可到所在街道社区领取,补贴标准为每人100元/年。

    23日,记者从市南区获悉,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保障具有清真饮食习惯的少数民族群众对牛羊肉消费的实际需要,更好地体现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市南区政府将下拨专项资金,对户籍在青岛市市南区,且《居民户口簿》及居民身份证均为回族、维吾尔族、塔塔尔族、柯尔克孜族、哈萨克族、乌孜别克族、塔吉克族、东乡族、撒拉族、保安族等10个少数民族其中之一的本市居民发放2015年牛羊肉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每年100元。

    补贴发放时间为2015年2月2日-13日。请户籍在市南区,且符合享有牛羊肉补贴条件的少数民族居民,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户籍所在街道社区领取牛羊肉补贴。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糖糖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