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偏僻路段设点查酒驾 121名酒司机落网(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5-01-26 06:21:39 字号:A- A+

交警偏僻路段设点查酒驾 121名酒司机落网

  早报讯 酒驾被查过一次有了经验,喝上酒后开着车专走偏僻道路,结果又被查获;酒后为防被查,将面包车开进背街小巷,结果被民警堵个正着……记者昨天了解到,自1月1日起,黄岛交警大队有针对性地在背街小巷设置执勤点,严查酒司机。截至目前,共查获酒司机121人,其中醉酒驾驶12起,12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

  1月23日下午2时30分许,黄岛交警一中队在珠山街道浮翠街设点开展整治,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拐过直角弯后见有交警执勤,突然停车准备逃跑,在后方隐蔽处堵截的交警立即将该车拦下,该车司机满脸通红,拒绝出示相关证件,并不配合进行酒精吹气检测,交警准备带他到医院抽血检验。见交警动了真格,这名司机只得接受酒精呼气检测。经查,司机姓杜,是黄岛区珠山街道人。据杜某交代,去年10月中旬,他因酒后驾车被交警处罚过,当时驾驶证记满12分,驾照还在暂扣期内。1月23日中午,杜某陪客户吃饭喝了一瓶啤酒,以为这么偏僻的路不会有查车的,哪知还是被逮个正着。检测结果显示,杜某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1.5mg/100ml,属酒后驾驶。最终,杜某因二次饮酒驾驶,被黄岛警方行政拘留7日,罚款1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1月24日下午3点多,黄岛交警六中队民警在珠山街道烽台路中医院附近进行酒驾检查,一辆外形破旧的白色面包车驶来,司机发现前方有检查,猛打方向准备左拐逃跑,结果被埋伏在此处的执勤民警逮个正着。王某因酒后驾车驾驶证被记满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