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停摆信号灯将复明 宁夏路沿线信号灯优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1-31 06:30:23 字号:A- A+

停摆信号灯将复明 宁夏路沿线信号灯优化

    青岛新闻网1月31日讯 近日,本网报道了吴兴路、宁夏路路口信号灯停摆一年,造成该路口经常拥堵的新闻。昨天傍晚,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宁夏路吴兴路路口信号灯将于一周内开启,同时交警支队将完成此路口及宁夏路(南京路-福州路)沿线信号优化工作,解决路口拥堵及行人过街难问题。

    没电导致灯不亮

    根据交警支队发布的信息显示,宁夏路吴兴路路口为T型路口,路口交通信号设施包括三组交叉口进口信号灯及两组行人过街信号灯,于2013年年初安装并启用。

    启用约一周时间内,路口信号控制效果较差,宁夏路双向车辆排队增加,故交警支队将此路口信号灯临时关闭,计划予以优化后再开放。后期由于道路施工破坏信号灯电力管道,且无其他替代电源,路口信号灯一直处于关闭状态,并在信号灯杆上增设了“暂停使用”标志牌。

    信号灯一周内开启 沿线优化

    交警支队表示,在对宁夏路沿线开展信号优化工作时,已发现宁夏路吴兴路路口的拥堵及安全问题,通过多方积极协调,近期已解决路口信号设施取电问题。

    此路口信号设施将于一周内开启,同时交警支队将完成此路口及宁夏路(南京路-福州路)沿线信号优化工作,解决路口拥堵及行人过街难问题,进一步提升宁夏路沿线道路通行效率及交通安全水平。(记者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