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货车连撞两车留20米刹车痕 驾驶室变形萝卜满地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1-31 09:38:11 字号:A- A+

    尼桑轿车和载着满车萝卜的运菜车停在路口等信号灯,满载着货物的集装箱货车从北面的海尔立交桥上,沿着黑龙江中路疾驰而来,虽然集装箱车司机已经发现了前方等信号的两辆车,并立即踩下刹车,但因为车内货物太重,而且车速过快,集装箱货车留下了20多米长的刹车痕迹后,还是与两车连环相撞。一辆尼桑轿车车尾部撞损,被顶出三四米远,运菜车被撞得侧翻倒地,车上载着的萝卜滚得行车道上到处都是,集装箱货车驾驶室严重扭曲变形,幸好3辆车的司机都只是颈部受轻伤,并没有大碍。前天夜里11时40分左右,交警紧急赶到封锁路口,联系吊车到现场展开救援。

    交警联系吊车将侧翻的运菜车拖离现场,并让司机联系车辆和人员到现场将散落的萝卜转运走。(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