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卖场突然关门员工傻眼 欠发薪水迟迟未结清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晓先 2015-01-31 12:31:27 字号:A- A+

    辛苦忙碌了一年,临近岁末的你或许满心期待年终奖能够发多少,可对新绿众惠生鲜大卖场的许多工人们来说,自己应得的薪水能不能讨回都成了问题。营业中的大卖场突然关门,欠发的薪水迟迟没有结清,工人们为此忧心忡忡。

    昨天,新绿众惠生鲜大卖场的员工徐先生告诉记者,从2014年大卖场刚开张不久他就应聘到这里工作,刚开始的时候大家相处得很融洽,商场工资发放得也算及时,直到最近这一两个月,在同事之间流传着卖场要关门的消息,不过看卖场领导没有通知他们店要关门的消息,店里的生意也还可以,大家也都没当回事,直到这两天大家来上班时发现卖场内外的门都关得严严实实的,一直不见有人来开门,这才确认卖场是真的关门了。可让他们郁闷的是,商场还欠了薪水没有给他们结清。“工资都不一样,有1000多元的,有2000多元的,我们也不是立刻就要,如果公司有难处,起码应该给我们一个答复,告诉我们什么时候给结清,可没人来跟我们谈这个事。”徐先生郁闷地说。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桓台路上的新绿众惠生鲜大卖场,记者看到如市民所言卖场大门紧闭,没有了以前的热闹景象。在卖场玻璃门上放着一块长方形木板,上面写着“超市内部调整暂停营业”的字样。

    在店门口的一则招聘启事上,记者找到了卖场孙店长的联系方式,随后记者与其联系。孙店长告诉记者,据他所知卖场停业是经营方面的原因,加上资金周转不开导致的,并非刻意地拖欠工人们的薪水,这些薪资问题需要一步步地走程序解决,目前公司正在处理。

    徐先生表示他们准备向劳动保障部门反映,同时希望被欠薪的工友能够一同加入到维权队伍中来,大家合力拿回自己应得的薪水。如果你也是被拖欠薪水的员工之一,欢迎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与我们联系。(记者 王晓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