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球最大集装箱船靠泊青岛港 破2014年记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5-01-31 12:41:33 字号:A- A+

全球最大集装箱船靠泊青岛港

    1月28日20时20分,全球最大、最先进、最大载箱量19224 (TEU)标箱的“地中海奥斯卡”轮靠泊青岛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码头。该轮是今年1月份地中海航运公司下水的新船,船长395.4米,型宽59米,吃水-16米,载箱量19224TEU、载重吨为197362吨,打破了2014年12月4日靠泊青岛港的“中海环球”轮创造的1.91万TEU载箱量的纪录。

    据了解,“地中海奥斯卡”轮主要经营由马士基航运和地中海航运共同打造的“2M联盟”欧洲线,沿途将挂靠釜山、青岛、宁波、鹿特丹、苏伊士运河等21个港口。(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