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警营上演别样求婚:战士摆心形队形跳小苹果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5-02-14 07:30:59 字号:A- A+

警营上演别样求婚:战士摆心形队形跳小苹果

    情人节到来之际也是年轻人求婚的一个非常合适的机会,昨天,市公安边防支队李沧大队的中尉张作臣和中士矫晓鹏就用上了自己最“朴素”的方式求婚。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警营大院的时候,10多名战士正在大院里布置气球、彩带等装饰物,围成一个心形。一会儿,现场忽然响起了“小苹果”的音乐,10多名战士马上摆出队形跟着节奏跳了起来,毫不知情的两个女主角尹珺堉和迟瑞这才被战士们从办公室里拉出来,两人满脸都是惊讶的表情。张作臣和矫晓鹏举着鲜花,掏出早准备好的小盒子,里面不是戒指,而是一套警徽。两个女主角在战士们“起哄”的呼喊声中接下了鲜花和定情信物,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记者 孙启孟 实习生 聂祺 通讯员 王珩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