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夫妻档情人节奋战一线 甜蜜满满收礼物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2-15 08:56:50 字号:A- A+

    在青岛公交集团李沧巴士公司121路线上有侯文寿、杜芳和卜燕鹏、崔静两对夫妻档司机,他们常年在一线工作,每一对夫妻负责同一辆公交车,两对夫妻档司机既要干好工作还要照顾好家庭,只能采取一人上早班、一人上中班的作息方式,每天白天,两对夫妻之间的交流时间也不过是中午交接班的10多分钟。对于这两对“夫妻档”司机而言,同在公交121路车上工作的近10年时间里,逢年过节夫妻之间只能“擦肩过”,想要同坐一桌吃个节日饭都成为了一种奢望。

    今年情人节,路队特意安排给两对夫妻一个惊喜,预订了鲜花、巧克力和电影票,在夫妻俩交接班时,由丈夫将花和礼品送给妻子。杜芳是路队中午第一辆下班的121路车,当她看见丈夫侯文寿手捧鲜花来接班时,顿时热泪盈眶。杜芳称每天忙忙碌碌的,都忘了要过情人节。同时驾驶员崔静也接到了丈夫卜燕鹏的礼物,接班时,卜燕鹏带着女儿来到路队,他和妻子是在公交车上相知相恋。当时卜燕鹏是驾驶员,崔静是乘务员,121路线改为无人售票车后,崔静也转岗成为驾驶员,到现在孩子都上初二了,这个情人节的惊喜让他俩回想起过往的美好与甜蜜。两对夫妻都表示没想到路队会有这样的精心安排,让他们甜甜蜜蜜过个美满的情人节。(通讯员 张晴 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