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海舰队航空兵某师坚守岗位 驾战鹰巡逻保平安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2-20 07:17:26 字号:A- A+

北海舰队航空兵某师海空巡逻保平安

北海舰队航空兵某师海空巡逻保平安

    今天,在全国人民沉浸在喜迎新春、万家团圆之时,北海舰队航空兵某师的飞行员仍坚守在岗位,驾驶战鹰巡逻在祖国海空,执行着战备巡逻任务。

    中午12点,随着一阵紧急的拉铃声,北海舰队航空兵某师地勤官兵迅速到达战位,飞行员白钰和赵显建在第一时间登机。

    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赵显建和白钰驾驶的战机组成双机编队起飞,到达任务区后随即展开战备巡逻,通过机载雷达搜索着海空。他们还以此次任务做牵引,进行模拟高空俯冲攻击、小半径“S”急转等实战化训练课目。

    塔台上,地面指挥员全神贯注地紧盯荧屏,准确把握飞机航路点,实时了解飞机具体情况,准确引导战鹰实施任务。

    下午1时30分,双机编队安全着陆,圆满完成了本次战备巡逻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