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跨海定制公交调为流水发车 预计将增60个班次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田璐 2015-02-26 13:31:53 字号:A- A+

    晚报讯 春节长假过后,交运黄岛汽车总站迎来了一波短暂的返程高峰,车站通过积极筹备运力,制定返程方案,全力迎接“春运”期间最后一次客流高峰。

    目前,交运黄岛汽车总站在2月25日、26日、27日为海神、海信等企业的3000余名职工调配了100多部“返企直通车”。据了解,这是车站对开发区企业提供的一项定制服务,车站通过与各对开车站协调筹备加班专车,专门接送这批企业职工返回厂区宿舍,实现从“门口”到“门口”的便捷服务。

    春节前,交运黄岛汽车总站曾组织 “企业员工返乡直通车”将开发区各大企业的2万余名职工送回家。“节后,我们将继续做好企业职工的返程工作,确保他们平安顺利返青。 ”黄岛汽车总站站长李雪梅告诉记者。

    另外,随着返程高峰的来临,为方便乘火车返青的旅客顺利抵达黄岛,黄岛汽车总站提前对“跨海定制公交”的运输方案做出了调整,确保接驳顺畅。据悉,2月22日至3月5日期间,从火车北站始发的跨海定制公交班次将根据客流情况调整为流水发车,预计将增加60余个班次。高峰过后将恢复之前的14:40、15:40、17:40、20:30四个固定发车时间。而从黄岛汽车总站始发的跨海定制公交发车时间不变,仍为6:20、 13:20、 15:20 、17:20四个班次。 (记者 田璐 通讯员 许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