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凌晨自家楼上坠下身亡 鲜血遍地死因不明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04 06:17:16 字号:A- A+

女子凌晨自家楼上坠下身亡 鲜血遍地死因不明

女子凌晨自家楼上坠下身亡 鲜血遍地死因不明

    昨天凌晨,一名女子坠楼身亡。

    清晨五点半,拍客赶到重庆南路29号楼下,坠楼女子身下满是鲜血,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已经没了意识。

    据了解,女子和丈夫儿子就住在这个楼上的四楼,出事时,女子家门窗紧闭,只有楼道里的一扇窗户开着,大伙判断,女子应该是由此出的意外,可大半夜的,她为什么会一个人走出家门,又为什么会坠楼,没有人知道。

    120随后赶到将女子抬走,然而遗憾的是,女子已经身亡,目前,坠楼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