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至重庆本月开通高铁 全程15小时朝发夕至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3-04 06:03:27 字号:A- A+

    早报讯 这个春天,青岛市民可以乘高铁直达重庆去踏青了。记者昨日从青岛火车站获悉,自3月20日起,青岛火车站将首次开行至重庆北的高铁列车,结束了青岛至重庆没有直达列车的历史,全程运行15个多小时,朝发夕至。据悉,这是青岛至重庆首次开通直达列车,也是首次开通高铁,旅客出行将更加快捷便利。

    记者获悉,目前从青岛出发前往重庆并无直达列车,需要到济南、郑州等地转乘,青岛前往西南方向只有一趟青岛至成都的K208快速列车,运行时间要40多个小时。(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