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房地产登记交易网上预约 爽约三次将无法申请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崔 武 2015-03-04 11:39:21 字号:A- A+

    记者昨日从市国土资源房管局获悉,为方便市民办理房产登记交易相关业务,节约办事时间,我市开通房地产登记交易网上预约平台。

    房地产登记交易网上预约平台目前已开通房地产登记、档案查询两项预约功能,具体包括预购房屋预告登记、预购房屋抵押预告登记、新建房地产转移登记3种房地产登记类业务和房地产档案查询、房地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办理房地产权属证书遗失登报声明、出具使用面积证明(办理供热证使用)4种房地产档案查询类业务。

    想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可先登录青岛网上房地产网站,进入“房地产登记中心网上预约平台”,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类型,在正确填写预约信息并选择办理时间后,即可获得预约号码。预约成功后,申请人在约定时间带齐材料,凭短信通知和身份证件到服务台领取预约号后,直接至相应窗口办理即可。据透露,预约平台将根据群众需要,陆续开通相关预约功能,逐步完善房地产登记交易相关预约服务,进一步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提供便利。

    为确保网上预约真正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方便,系统对恶意预约行为也采取了有效预防措施,无法在预约时间前来办理的申请人,需及时取消预约,爽约三次的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将无法再申请网上预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