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将子弹缝进衣服里 过安检时被当场识破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2015-03-08 07:41:46 字号:A- A+

  晚报讯 为了藏匿三枚未击发的小口径手枪子弹,一名男旅客“别出心裁”,竟然将子弹缝进衣服里,依然被青岛机场安检人员当场识破。

  3月5日早上6时25分,安保公司旅检部在国内安检通道执行任务,6号通道X光机操作员在对装有一名旅客脱下的外套和随身小件物品的置物筐进行判别时,发现存在异常,根据图像特征判别筐内有疑似子弹的物品,于是立即开箱包检查。经检查,该筐内除一件衣服外其他物品均无异常。

  经过逐一摸排,安检员在衣服的左右侧下摆内均发现有硬物存在,因异常硬物被缝合在下摆内,在征得旅客同意后,把下摆拆开发现了藏匿于衣服下摆左侧一枚、右侧两枚的未击发小口径手枪子弹。安检员遵循相关规定对该旅客进行了二次复查,未发现其他危险违禁物品,随后将该旅客及违禁品移交给机场公安机关处理。(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辛兆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