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鞍山路9号楼春节期间门窗被偷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玉凡 2015-03-16 09:24:27 字号:A- A+

鞍山路9号楼春节期间门窗被偷 警方介入调查

  鞍山路9号楼上多数窗口的窗户被小偷卸走。

    近日,家住市北区鞍山路附近的姚女士反映,鞍山路9号居民楼的门窗多数“不翼而飞”,不仅非常不美观,而且还存在安全隐患。记者调查了解到,由于居民楼内48户居民集体迁出,居民楼疏于看管致使门窗在春节期间被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堆积如山的垃圾,污水横流的地面,这是鞍山路9号居民楼内的景象。15日下午,记者来到鞍山路9号,发现除了大楼正面的两处网点房,居民楼内已是人去楼空。大楼侧面被封得严严实实,窗户已被砌上砖块。不过,二楼以上的楼层窗户却不见了踪影,多数只留下白色窗框,甚至阳台上的门都没能“幸免”。

    “春节之前楼上的门窗还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全被卸下来了。”至于门窗为何突然丢失,过路居民纷纷表示并不知情。住在鞍山路9号居民楼后的赵先生透露,居民楼的门窗其实是“被人偷走了”。对此,开小卖部的赵先生颇感无奈,“我在楼后住了20多年了,里面48户居民年前迁走了,我生意都不大好做了,看着这栋楼变成现在这模样,心里也挺难受的。”

    据赵先生介绍,鞍山路9号居民楼是上世纪80年代建造的,期间一直有市民居住。但由于面临拆迁,几十户居民搬到了周口路康居公寓,从此居民楼就空空荡荡。“不少人收了垃圾就扔进里面了,还有一些流浪汉住在里面,卫生确实不好。”赵先生说道,“前些日子好像有些人在里面转悠,当天窗户还好好的,第二天门窗就被偷走了。”

    居民楼门窗一夜之间消失,让赵先生也很惊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偷走的,可能就是趁人不注意把门窗卸下来了,太可惜了,里面有很多杂物,就怕不小心起火,哪个部门能管管?”15日,记者联系了阜新路街道办事处,一位工作人员证实,鞍山路9号一直作为廉租房使用,如今确实已没有人居住,但门窗被盗一事需要咨询人民路房管所。

    记者随后联系了人民路房管所的王所长,据王所长介绍,鞍山路9号是岛城首批廉租房,将来会进行拆迁改造。房管所已经接到门窗丢失的举报,并派工作人员前往进行了调查。“这些门窗是在春节期间丢失的,小偷趁工作人员不上班把门窗偷了。”王所长说,“我们几个工作人员还专门蹲点蹲了好几天,想逮住小偷,但是一直没逮着。”王所长称,房管所已经将情况反映给警方,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