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散步被邻居吐一脸痰 与其理论被捅伤(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16 07:08:45 字号:A- A+
男子散步被邻居吐一脸痰 与其理论被捅伤(图)
 
男子散步被邻居吐一脸痰 与其理论被捅伤(图)

    观众李先生,要感谢警方,莫名其妙遭遇的一次纠纷,让他在黄泉路上晃了一趟,如果没有民警的帮助和医生的救助,还不知道结果怎么样呢。

    提起去年12月的那个夜晚,李女士一家人都觉得,像是做了一场噩梦一样。谁也没想到,晚饭后的一次散步,竟然会遭遇飞来横祸。

    李先生回忆,与自己发生争执的是小区里的一位邻居,李先生常年在外地工作,最近一年才回到青岛,两人基本上没什么交集,李先生觉得,邻居肯定是遇上什么不痛快的事儿了,才会行为过激。怕再争执下去引起冲突,李先生转身走了,继续遛弯。

    一番纠缠和扭打之后,年近六旬的李先生,勉强回到了自家楼下,就在快进门的时候,突然人就站不住了。

    情况紧急,家人赶紧拨打了120,医护人员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的手术,才把伤口处理好。昏迷了三天三夜之后,李先生终于苏醒过来,可此时,下手的嫌疑人,已经逃走了。

    经鉴定,李先生重伤二级,命是保住了,可因为伤及肺腑,留下了气胸等后遗症,现在一家人在治病之余,最大的心愿就是抓到嫌疑人。功夫不负有心人,就在前两天,警方传来了好消息。

    李先生表示:“我心情很激动,这种人如果还逍遥法外,不仅伤害我们,也会伤害别人。把这种人抓起来,对市民是一个安慰。我感谢警方,他们太不容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