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核潜艇起火未致伤亡 维修前核反应堆关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4-07 21:47:29 字号:A- A+

     中新网4月7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一艘正在北德文斯克Zvyozdochka造船厂维修的潜艇起火。联合造船公司(UNITED SHIPBUILDING CORPORATION)说,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正在阿尔汉格尔斯克地区北德文斯克市Zvyozdochka造船厂进行维修的Oscar二级核动力潜艇K-266 Oryol,在焊接工作进行时起火。

    该潜艇上的核反应堆在维修工作开始前已经被关闭。起火原因可能与潜艇上进行的焊接工作有关。

    消息人士说,根据初步消息,潜艇天窗与耐压壳体之间的橡皮绝缘起火。该潜艇正在干船坞。潜艇上没有弹药。

    消息人士说,大火影响了大约20平方米的区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