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婚夫妇订吉利轿车 刚交完钱4S店倒闭(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4-12 09:44:23

新婚夫妇订吉利轿车 刚交完钱4S店倒闭

新婚夫妇订吉利轿车 刚交完钱4S店倒闭

    买车是件高兴的事儿,有些市民还会和朋友们一起“烧车”庆祝。然而,最近半个月来,家住胶州的于先生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3月中旬,他在胶州一家吉利英伦4S店购买了一辆新车,半个月之后,等他高高兴兴地到店里提车时,发现4S店已经人去楼空。

    胶州市民于先生刚结婚不久,为了出行方便,他和妻子逛了多家车行之后,看好一辆吉利英伦轿车。3月15号上午,于先生和妻子在胶州华鸿吉利4S店订了车。交完首付款,银行贷款也办理的很顺利,于先生和妻子满心欢喜地就等着提车了。然而,眼瞅着提车日期一天天临近,4S店不仅没有通知他们挑选车牌号,服务电话也时常无人接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