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我为儿孙当北漂登录青岛荧屏 殷桃涂松岩主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5-04-16 04:58:09 字号:A- A+

我为儿孙当北漂登录青岛荧屏

我为儿孙当北漂登录青岛荧屏

    青岛新闻网416日讯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的年度情感大剧《我为儿孙当北漂》1519:57分登录QTV-1黄金强档。殷桃、涂松岩、韩童生倾力加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该剧讲述了由殷桃、涂松岩饰演的“北漂夫妻”在意外怀上二胎时,面对生活的压力、工作的竞争以及双方父母7口人共同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各种喜怒哀乐的生活故事。

    “北漂”题材新颖 引导社会话题性

    《我为儿孙当北漂》讲述了适逢事业上升期、生活奋斗期,殷桃饰演的女主角田蓓蕾和涂松岩饰演的男主角郭一鸣,这对在北京工作的小夫妻意外怀上了二胎,双方父母两处奔来,四个老人抛家舍业立志为儿孙当“北漂”。围绕“二胎的取舍”“儿女的升职”“孙辈的入托”“老人的情感”等一系列现实问题展开,一个屋檐下,两地、三代、七口人上演着一幕幕悲喜交加的家庭情感故事。

    从60后、到70后、80后、甚至00后,故事涵盖人群年龄段面广泛,老少通吃。该剧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故事题材新颖,具有创意,可看性极高,是一部可以引起很多人产生共鸣的作品。

    殷桃:做生活的主人,“北漂”也快乐

    殷桃出生在重庆,后因学业和表演来到北京,是不折不扣的“北漂”一族。在本剧中,殷桃饰演的田蓓蕾是一个与大学同学结婚,夫妻俩有着非常好的感情基础,之后做了儿媳妇和年轻妈妈的女性,她跟现实生活中的大多数女性一样,会面临家庭中的问题,会产生困惑,包括如何处理与公婆的关系,是不是要生‘二胎’,遇到经济、债务问题怎么办等等。剧情中表述的家长里短,非常接近普通家庭的状态,既接地气又好看,不脱离生活的本质。殷桃希望通过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尤其是在面对生活中的磨难时,能够传达给观众“正能量”。殷桃表示“无论遇到多么难的事,都需要用一种相对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这也是解决所有问题的一个根本。”

    涂松岩:再演已婚夹板男厚道居家收获幸福

    涂松岩饰演的郭一鸣,与众多有着“已婚”+“北漂”共同标签的男人面临着类似的问题。适逢事业上升期、生活奋斗期的他,与妻子田蓓蕾(殷桃饰)意外怀上二胎,双方父母从两处奔来,四个老人抛家舍业立志为儿孙当起“北漂”。涂松岩饰演的郭一鸣身受家里家外两重压力,成了一家老小的撑梁柱。一家七口人通过各自的坚持和谅解、力争和妥协,分离与回归,换来最终相互的感动和理解。

    “戏痴”韩童生:生活不易且珍惜,我为“北漂”做代言

    韩童生饰演的郭一鸣父亲,一个极有性格的山东老头儿,他有着山东人的耿直和豪爽,做事比较简单粗暴,但是骨子里充满了对儿女的爱。

    韩童生的朋友中有相当一部分人都是“北漂”,他说:“我是北京人,我觉得外乡人来北京闯荡真是非常辛苦,有我们想象不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韩童生看来,剧中田蓓蕾、郭一鸣这小两口还算是“北漂”中混得不错的代表,他们有相对稳定的收入,有条件和能力把双方父母接到北京生活,但正是因为有了双方父母过多的参与,再加上不同的生活背景和习惯,针对“二胎”的问题、隔辈人教育的问题,才产生了一系列的矛盾。(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